close

沒有出遊計畫的周末早晨,總是浪費太多時間在睡覺上。

近幾年很風行的Brunch,除了讓我們這些懶蟲可以早午餐一起解決外,還多了個地方讓人們可以在周末早上悠閒的休息聊天殺時間。

上周和同學一起相約樹林的pacha mama,共度早午餐時光。位在樹林的pacha mama就在米蘭社區面向中化公園的一樓店面,店內裝潢是溫馨的美式開放性空間,我最喜歡高掛在牆上的大黑板,上面滿滿是親手寫的的菜單。不過相對於室內,室外用餐區因為緊鄰公園,天氣好的時候往往一位難求。

這邊的套餐大約都在100元-180元之間,包含沙拉、主餐、餐後水果和飲料。說實在真的是便宜好吃又大碗,我們三人分別點了不同的套餐來享用。

首先是滿滿的蔬菜沙拉,醬汁帶有微辣的芥末,開胃!

 


MaMa國王套餐120元,煙燻香腸芝士熱狗堡+雙煎荷包蛋+培根+豬排。


巨無霸漢堡套餐160元,使用的漢堡牛肉是手工製的,厚實又多汁,超級推薦!!


來個巨無霸漢堡斷面秀吧,裡頭包的起司也超濃郁的。


法國吐司雞腿排140元,法國吐司很有嚼勁。


最後是附餐飲料,推薦現擠的蜂蜜檸檬汁,喝起來很新鮮喔。


樹林的好處之一就是消費物價相對低廉,雖然我家門牌是掛板橋,不過還是常常撈過界去享用樹林便宜又大碗的美食,持續開拓新的美食地圖。

店名:pacha mama
地址:台北縣樹林市復興路77號
電話: (02)8675-5427
營業時間:星期一~星期五:6:00~20:00、星期六:8:00~20:00、星期天:8:00~16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莉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