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捷克第四天了,終於曬到了暖呼呼的太陽
清晨的迷霧還沒散去,整個小鎮卻已經佈滿了陽光

1838443425-著名的彩繪塔.jpg

1838443424-我認為是捷克最美的城鎮-庫倫洛夫.jpg


昨夜的庫倫洛夫只有零下3度℃
一早起床出門散步時,地面及橋面上到處結滿雪白的霜

1838443437.jpg
雪白的霜在冬陽的照耀下格外閃閃發亮,真美

依依不捨地離開庫倫洛夫,前往中途小鎮-PíSEK
PíSEK並不是旅遊勝地,但是小鎮內擁有捷克現今保存最古老的橋,已有七百多年的歷史

不同於布拉格的查理大橋~
PíSEK小鎮裡的古橋上多了許多修補和重建的歷史痕跡
讓人看見捷克人保存他們的文化史蹟的用心
話說PíSEK這個地方出生率相當高,到處都是父母推著大輪子推車帶小孩出來散步或是玩樂
好令人羨慕的悠閒阿

接著來到捷克的第三大工業城市-Plzen
著名的捷克工業Skoda汽車總部和皮爾森啤酒廠都在這兒
不過我對車沒興趣啦,啤酒才是吸引我的主因
來到捷克之前,我只知道德國啤酒很有名
直到來到這個國家,才知道捷克也是個啤酒國家,餐餐都有啤酒可以喝
著名的皮爾森啤酒Pilsner Urquell及百威啤酒Budweiser Budvar都是原產於捷克
也因此我們當然不能錯過囉~


暖呼呼的太陽高照著啤酒廠的大門
中午時間,我們來到捷克三大啤酒之一的皮爾森啤酒廠用餐及參觀
這座啤酒廠同樣也活了好幾百歲了
還跟咱們的台啤一樣,配色是走綠色路線的,相當顯眼

眾多啤酒之中,我最屬意黑啤酒,順口好喝不嗆口
尤其在吃完鹹吱吱的肉類主餐之後來上一杯,讚阿!!



平靜的小鎮、冬日的暖陽、順口的黑啤酒,今天果然是很美好的一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莉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