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陣子一直搜尋有關於料理狗狗食物的相關文章報導
一直猶豫要不要試一下

畢竟狗狗鮮食雖然有新鮮美味的優點
但養份足不足夠的問題一直是我有所疑慮的
擔心我用鮮食來取代狗飼料後~阿寶攝取的養分會不足夠

不過想想~
我每天也是吃白飯蔬菜和肉~還不是長得白白胖胖的
噗~那就試試吧!!

首先買了番薯~馬鈴薯~紅蘿蔔~南瓜
將這四種基本蔬菜切丁~適量混合冷凍在冷凍庫中保存
這算是基本食材~每餐一定會用這些蔬菜當底

另外利用家裡的雞肉~鮭魚~雞蛋~或是剩下的葉菜類
用橄欖油簡單拌炒或是煎熟加入基本蔬菜中
有時也可以加少許白飯
總而言之就是隨現有的食材做變化

大原則呢~就是只利用橄欖油~其他的調味料一概不加
吃食材原味就對了啦

將近半個月
早餐吃狗飼料~晚餐吃現煮鮮食
阿寶依然活蹦亂跳~應該是沒營養不良的問題
好處是大便比較漂亮也不較不臭~大概是蔬菜攝取量變多了吧
還有就是只要時間一到我到廚房煮飯~阿寶就會乖乖趴在旁邊
難得我家這隻高傲的臭阿柴也會這樣乖乖賴在我們旁邊
新鮮現煮的香噴噴食物果然誘人阿

天啊~我真愛阿寶~願意替他洗手作羹湯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莉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