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天接近尾聲,涼爽的秋冬終於要來了,真好。


趁著天氣好的周末假日,去了我孜孜念念的邊界驛站,終於如願吃到傳說中的大牛排。

四大ㄧ小的組合,合點了ㄧ份32oz的美國頂級沙朗牛排+德州鮮魚薯條+德州香辣雞翅。只要是牛排都會附上"ㄧ份"附餐(沙拉+飲料+甜點),ㄧ開始還想說只有一份附餐好少喔,吃到最後才發現我們真是想太多,最後送上來的甜點起司蛋糕被我們四個大人推來推去,差點就叫2歲的曾阿妹出馬來解決,哈哈。

32oz的牛排有多大呢?就是比我的臉還大。


ㄧ開始在店員的介紹下選擇五分熟,肉吃起來蠻嫩的,但中間的部分需要嚼蠻久,所以就請店員再回烤到七分熟。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七分熟的口感啦,比較吃得出牛排在碳烤下所產生的香味,灑上他們附上的海鹽和現磨黑胡椒,可以讓喜歡吃牛肉的人吃得很過癮。


我最推薦的是他們的德州香辣雞翅,ㄧ份有8隻雞翅,那個醃料真的蠻讚的,吃完後會讓人忍不住吮指。現場吃不完打包回家,用烤箱加熱過後還是很好吃喔。


邊界驛站位於北海岸的主要幹道上,附近有金山、萬里、淡水等景點,很適合在吃完之後繼續來個北海岸半日遊,加上服務態度蠻好的,難怪客人會絡繹不絕阿。


吃完牛排的我們,下一站很隨興的選擇位於石門鄉的石門洞,那天有好多父母帶著小朋友去海邊撿貝殼戲水,我們曾阿妹也不落人後的在海邊留下美麗的倩影,姑姑我都輸了。





回台北的路上還順路買了十八王公的劉家肉粽,不過這肉粽還真不是普通的普通耶(明明就是自己南部人吃不慣北部粽),我真的完全吃不吃他好吃在哪裡,很多婆婆媽媽自己包的肉粽都比他對味多了。

幸好最後有淡水小吃當做Ending,讓我可以心滿意足的暫時和北海岸說掰掰了,畢竟冬天的時候去北海岸吹海風,回來應該要馬上去找醫生報到吧。

夏天掰掰(硬要穿秋裝的人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莉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