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你正式告別大家的日子吧。

認識已經超過10年,我們都要邁入30大關了。最後一次聯繫是在你的FB上留言祝你生日快樂,我想這是我近期做過最有意義的ㄧ件事。

得知消息後,大家一起翻閱過往的照片,往事歷歷在目,你的影像突然清晰了起來。原來人的腦容量可以記住很多事情,很多自以為早已經忘記的細節,其實都好好的留在回憶裡。可悲的是我竟然在此時才把它想起來。

你的離去給了很大的震撼,在那麼年輕的時候。當我還在揮霍浪費的時候,謝謝你讓我知道什麼叫做珍惜。

同學,祝你一路好走,再也沒有痛苦沒有悲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莉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