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 非常愛你 非常確定 你像情人 又像知己
多麼幸運能遇見你 是上天賜給我的福氣
那種開心 那種窩心 那種安心
幸福很難 我相信 只要我們夠努力
沿途搖呀晃呀也都是美景
-----主唱:梁文音 / 詞: 鄔裕康、鄭淑妃 / 曲: 趙倩-----


那天在收音機裡聽到這首歌,我馬上轉頭跟老公說:「這首歌唱的就是我的心聲喔,送給你啦」,正在開車的你微笑的說聲:「謝謝你~」。

其實我才要謝謝你。人生中的另一半,是情人,又是知己,是多麼幸運的一件事。

有時候像情人,整天黏在一起嬉嬉鬧鬧談情說愛,不論做什麼事都會想到對方,一起努力替倆人的未來打拼。

有時候像知己,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,扮演對方的人生導師,一起窩在沙發上看日本諧星而大笑不已。

儘管我並不完美,但何其有幸能夠遇到你,我的情人,我的知己。


(MV是在日本福井縣拍攝的,真美,希望有機會也能安排一下旅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莉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