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發現我真的很愛吃,一直記錄一些吃的東西。泰國當然也有許多連鎖速食店,麥當勞、漢堡王、摩斯漢堡都是隨處可見。


【麥當當】
麥當當的售價比台灣貴,而且不同景點販賣的價錢也都不一樣,像我在考山路吃的麥香雞套餐要將近150泰銖,但在華欣看到的售價卻又更貴,將近170泰銖耶,難道泰國都沒有我們台灣的超值早午餐嗎?哈哈~

姑且不論麥當勞好不好吃的問題(但我真的覺得泰國的麥當勞太硬太乾不好吃),我在曼谷看到許多餐飲店的飲料都是用塑膠杯來裝的,垃圾也都沒有資源回收或是分類的習慣;這點我們台灣的環保觀念就進步多了,垃圾都有分類而且改用紙杯來裝飲料。

哈哈~泰國的麥當勞叔叔動作很特別喔,是「撒挖低咖」的手勢,全世界只有泰國當地有,遊客一定要來拍一下留做紀念。話說泰國人真的很愛「撒挖低咖」(你好),還有「喀坤卡」(謝謝)也很常說,重點是一定會雙手合掌面帶微笑,很友善的民族。
 

【The pizza company】
 The pizza company就像是我們台灣的必勝客一樣,但是售價比較便宜。我們在華欣的山中之城拷汪宮被太樣曬外加猴子戲弄,實在沒力氣去找午餐吃,這家連鎖速食店就這麼出現了。四個人外帶比薩+烤雞翅+起司捲是290泰銖,正巧可以在Minivan上方便享用並趕往下一個景點,是趕路時的好選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莉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